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♀脚印♂

当我自觉幸福时,我把脑袋放空,只想呆呆地仰躺着;聆听着旋绕在耳边的音乐..
当一切似乎在守护着我时,我舒适的双脚不愿踏离原地,然而背后却还是会不定期地有一股强劲的推动力迫使我不能松懈..
而这股推动力,不会妥协予我的时间挥霍;我的态度慵懒;我的脾气任性;我的行径轻浮;我的脑筋愚昧;我的随性撒娇
我很幸运地拥有着这股力量来捍卫我得来不费吹灰之力的幸福 ,既平凡而不起眼;也从来不向友人提及;因为我自认那种爱不是一种让人羡慕的爱,也不是被华丽包装着的糖衣;而是用包容拼凑而成的爱..

当然,我也有被压得喘不过气的时候,似乎在和自己过不去,干嘛今天事不能明日毕。
当然,我也会潇洒的以为很多事都是船到桥头自然直,这也要感谢我老爸给予我的悉心照料所带来的后遗症!因此,干嘛居安要思危呢?不会太自恼了吗?
但是,慢慢的,慢慢慢慢的,我似乎找到了那个脚步的平衡点!就像谱儿不能缺了音符的伴奏;少一颗卒不能将就一盘棋的胜败;没有了水如何营造一颗冰的剔透?

后来,小步伴大步,大手牵小手,一步一脚印的,一路吵吵闹闹地欣赏着映入眼帘的风景,简单地,白饭陪酱醋茶;继续幸福下去,与目标并肩...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